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福布斯:特斯拉提供2种租赁计划 为消费者省钱

2014-05-18 13:01 性质:转载 作者:福布斯 来源:福布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福布斯的投稿人凯利·菲利普斯·厄尔布(Kelly Phillips Erb)通过讲述她丈夫买车的经历,介绍了特斯拉的税率...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福布斯的投稿人凯利·菲利普斯·厄尔布(Kelly Phillips Erb)通过讲述她丈夫买车的经历,介绍了特斯拉的税率优惠策略。

  不久前她丈夫的车子在一起意外中被损坏了,此后他就一直在找新车。本周他看中了特斯拉,但有个问题是:特斯拉的起价都要6.99万美元,高性能版甚至达到9.3万美元。不过她的丈夫并不觉得很难过,因为特斯拉提供了企业租赁计划。

  他解释说,有了租赁选项和联邦电动汽车税收减免政策,价格就不贵了。但听起来似乎不对,因为联邦税收减免政策只提供给纳税人购买的电动汽车,如果车是租赁给消费者的,只有租赁公司可以申请减免。但这低估了特斯拉的智慧。

  特斯拉在2014年提供2种类型的企业租赁选项,每一项都能获得税率优惠。上月,特斯拉宣布将向企业提供租赁选项,以在税率方面更有吸引力。该公司的租赁条款只用了3页纸,你可在线浏览租赁条款。在签名时,你只需在新车的17英寸触屏上点击即可。

  为什么要租赁汽车?因为有了企业租赁项目,你可以免除与租赁有关的费用和车辆使用保养费用。不过,你要计算每年租赁汽车的费用。有了联邦税收优惠和省了汽油钱,特斯拉对消费者收取的费用最终只有408美元/月(假定租赁价格为1012美元/月)。

  在报汽车使用保养费用时,你必须依靠标准的英里里程费用计算实际成本。在租赁时,一旦你选择了一种方法,无法再改变。例如,如果你选择标准的英里里程费用,必须使用整个租赁期的标准英里里程费用。2014年美国标准英里里程费用在商业里程行驶上为56美分/英里。

  无论按照标准英里里程费用或实际费用申报,停车费用和商用通行费用都可免除。去年特斯拉曾宣布另一种租赁选项Resale Value Guarantee(二手车价值担保)。这是非传统意义上的租赁计划,实际上你购买了车而非租赁车,但重要的不同点是:你可在3年后以特定价格退还特斯拉汽车。

  消费者为什么选择Resale Value Guarantee而非传统的租赁。原因是可以得到7500美元的电动汽车联邦免税优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