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洋马发动机(上海)有限公司工会获得2013年度先进工会称号

2014-05-10 08:16 性质:转载 作者:洋马 来源:洋马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洋马发动机(上海)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在2013年这一年中,在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工会联合会的领导下,以《工会法》为依据,团结和带领全...

  洋马发动机(上海)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在2013年这一年中,在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工会联合会的领导下,以《工会法》为依据,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围绕工作重点,履行工会职能,积极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坚持完善职代会制度,参与公司的民主管理,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公司业务的正常开展,为企业全面发展作出了工会应有的贡献。
  获得了2013年度先进工会称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