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天津开发区举行女职工叉车大赛

2014-03-12 08:16 性质:转载 作者:天津网 来源:天津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绕桩、托盘……近日,天津开发区“第二届女职工叉车驾驶员技能大赛”在滨海技能培训中心正式开赛,来自区内12家企业的51名选手参加了此...

  绕桩、托盘……近日,天津开发区“第二届女职工叉车驾驶员技能大赛”在滨海技能培训中心正式开赛,来自区内12家企业的51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目前,开发区约有400名女性叉车驾驶员工作在各生产线上。

  本次叉车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项目包括叉车绕桩、托盘,决赛项目是难度较大的叉车钓鱼。比赛项目不仅具有趣味性,还考验了选手驾驶叉车时的安全、快速、精准及平稳运转能力。尤其是进入决赛环节之后,每位选手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并不断观摩交流。经过3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天津育新塑料包装有限公司的三位选手分获比赛前三名。

  本次叉车大赛的另一大亮点是,在比赛现场,质监局和滨海技能培训中心为符合条件的选手晋升一级职业技能等级,此项政策进一步激励了女职工提高叉车技能的热情和积极性。目前,开发区约有400名女叉车驾驶员工作在各生产线上,女职工叉车驾驶员技能大赛已经列为“万名职工岗位技能大赛”的主要分赛项,为广大职工搭建了展示技能、同台交流的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