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合叉、UC公司PMI部门整合对接启动

2014-03-08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合叉 来源:安徽合叉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2014年2月26日合叉公司与UC公司合作签约后,双方各大部门PMI整合对接正式启动。合叉公司执行董事严建文、UC首席执行官大森聪先生以...

  继2014年2月26日合叉公司与UC公司合作签约后,双方各大部门PMI整合对接正式启动。合叉公司执行董事严建文、UC首席执行官大森聪先生以及双方的管理层参加了启动会议。


合叉-UC公司PMI部门对接会现场


  严董热忱欢迎大森先生以及UC团队前来开展PMI对接工作,对UC公司的工作效率之高,速度之快表示钦佩。此次签约的成功,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一个实质性阶段。合叉公司已准备好做为UC公司在中国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为今后的工作做出最大的努力。希望双方在企业经营理念、管理模式、技术研发、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沟通与学习。严董还对合叉与UC公司的PMI提出具体的要求和详细的布置方案。他表示相信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合作一定能够实现预定的目标。


合叉、UC公司、合肥工业大学三方洽谈合作事宜

  大森先生盛赞双方签约的成功,表示UC公司一定会以谦虚的姿态融入地方的经济建设中去,给社会带来贡献,也给所在地域、国家带来贡献。合叉公司与UC公司都要勇于挑战,从准备、起跑、跳跃三个阶段实现公司效益。大森还对合作之后公司产业结构调整、业务发展方向以及全球发展目标作出了详细说明。他表示,合作后的UCC与HCF要整合UC的全球资源,深度融合,利用UC在工程车辆领域核心零部件的技术与制造优势,提高零部件的内置率,以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希望此次合作能够实现我们的目标。


合肥工业大学徐枞巍校长为大森聪先生颁发聘书

  随后,UC公司高级副总裁山口先生对PMI对接的具体要求进行讲解,分析了UC公司与合叉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地位和前景,中国市场和全球市场的需求量,以及双方所拥有的优势和不足之处。并要求此次PMI启动会必须达到四个目的,分别是确定目标,日程,里程碑,具体的工作方向。随后,各对接部门以此为依据进行了沟通交流,确定目标,形成日程。


大森聪先生一行参观合肥工业大学研究中心

  对接会结束后,严董陪同大森先生一行到访合肥工业大学,参观了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和风力发电实验室,并洽谈合作事宜。合肥工业大学聘请大森先生为学校客座教授,徐枞巍校长为其颁发了聘书,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