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尤恩推出高门架前移式叉车

2014-01-15 16:1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了解到浙江尤恩叉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尤恩)近日推出起升10米高门架前移式叉车。尤恩前...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了解到浙江尤恩叉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尤恩)近日推出起升10米高门架前移式叉车
  尤恩前移式叉车已经有30多年的发展历史,作为中国第一个设计生产前移式叉车并且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的企业,尤恩叉车有幸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定,并于1992年起草行业标准,经过22年的努力,近日再次推出起升10米高门架的前移式叉车,并主要出口欧洲市场。
  前移式叉车具有平衡重式叉车和电动堆垛机的共同特征,门架或者货叉架可以前后移动,其中门架前移式叉车是指作业时门架带动货叉前移,伸出到前轮之外叉取或放下货物,行走时货叉带货物收回,使货物重心在支撑面内;而货叉前移式叉车是指货架带动货叉前移至前轮之外进行作业,行走时叉架带动货叉缩回到支撑平面内。前移式叉车有两条前伸的支腿,支腿的作用是确保叉车在负载时的稳定性。因为前移式叉车的这一特性,使得门架升高的同时又要保持叉车车身的稳定性成了高门架前移式叉车研发的技术难点。
  尤恩高门架前移式叉车,融合了国际顶端技术和设计理念,以人机工程学为主导思想,采用全优设计,具有操作舒适,行驶安全,工作效率和维修便捷等几大特点。全套的交流控制系统、转弯角度和速度比例控制装置、刹车节能装置,再加上转向自动回中、电子转向,让前移式叉车具有超低噪音、绿色节能等特点。
  前移式叉车操作灵活性和高载荷的优点,同时体积和自重不会增加很多,还可以节省空间,减少转弯半径,适合于通道较窄的室内仓库作业。国内目前举升高度一般为1.6米~7.2米,能达到10米的高门架还只有尤恩一家公司。

关于尤恩浙江尤恩叉车股份有限公司
  中美合资-浙江尤恩叉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集 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物料搬运设备合资企业。凭借30 多年的发展经验和市场历练,尤恩叉车已被世人所熟知,其销售和 服务网络覆盖全球,相继建立了UN欧洲中心,UN南美中心,UN亚洲中 心等叉车销售和配件服务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