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湘普10吨防爆柴油叉车获得用户的好评

2014-01-15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湘普 来源:湘普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公司2013年初参加东北地区某大型央企设备招投标活动并中标生产的10吨防爆柴油叉车,通过国家级防爆检测机构防爆认证后,于2013年6月交...

  公司2013年初参加东北地区某大型央企设备招投标活动并中标生产的10吨防爆柴油叉车,通过国家级防爆检测机构防爆认证后,于2013年6月交付用户验收。经过6个月的工业性运行使用,整车性能优良、质量稳定、安全可靠,完全可以满足在危险场所进行大吨位货物的装卸、堆垛及搬运安全作业需要。

  10吨防爆柴油叉车是国内同业中所能提供的最大吨位的防爆移动式工业车辆,是填补国内空白的项目,其在大功率柴油机防爆处理、防爆系统与基础车辆的优化匹配等方面有很高的技术要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