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肥搬易通MIMA®隆重推出20吨电动搬运车

2013-11-21 10:23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搬易通 来源:合肥搬易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MIMA®史上性价比最高的新款TBD电动堆垛车和新款TA半电动托盘堆垛车之后,合肥搬易通科技再传佳讯:隆重推出新品电动搬运车TE200...

  继MIMA®史上性价比最高的新款TBD电动堆垛车和新款TA半电动托盘堆垛车之后,合肥搬易通科技再传佳讯:隆重推出新品电动搬运车TE200。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创新已经成为是企业利润增长的源泉;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有效法宝。固步自封的时代已经结束,合肥搬易通自成立起,公司就将产品创新和研发放在重中之重,更是集中人力,物力,财力专注物料搬运设备的创新,优化及新产品的开发。

  合肥搬易通电动托搬运车TE200最大承载20000KG,同时具有噪音小、驱动能力大、爬坡力度大、操作灵活、安全稳定,能量消耗小,维护成本低等产品优势,可使操作员能够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完成运输过程,提高您的工作效率,帮助您更完美地完成工作。作为一款新增产品,定价实惠,相信必能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合肥搬易通电动搬运车TE200,体现了合肥搬易通以市场客户需求为导向,“安全、耐用、舒适、低碳(节能)”设计理念,认真实行以品质为核心竞争力的品牌战略,诠释了品牌的核心价值:量身定制。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合肥搬易通将一如继往的致力于自主研发和原创性创新,开发出更多适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让MIMA®新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地层出不穷!

 ——MIMA®电动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