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柳工举行BICES 2013媒体展前交流会

2013-10-14 22:4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讯,2013年10月14日,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讯,2013年10月14日,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2013)开展在即。下午,柳工相约国内工程机械行业主流媒体于北京九华国会展中心柳工展区会议室提前与媒体开展了一次沟通交流会。来自柳工高层领导曾光安总裁、闭同葆(Mr.David W.Beatenbough)副总裁兼柳工机械(波兰)董事长、余亚军副总裁、总裁助理罗维分别就柳工未来发展和现状与媒体做了详细的沟通。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柳工总裁曾光安讲到,柳工今年迎来了55周年华诞,在中国有着稳固的发展基础。55年的发展,见证了柳工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 ”的辉煌巨变。柳工的核心竞争力其科研和管理在国内外处于领先发展水平,有着自已全新的理念。积极拓展的国际市场让柳工走向全球,目标是让柳工成为工程机械领域世界级的企业,也是一直是朝着这样一个方向迈进。柳工目前在六大洲超过130个国家中拥有400家经销商。销售网络在全球提供超过2650个销售网点,由覆盖全球重点区域的9家子公司提供支持。随后,闭同葆(Mr.David W.Beatenbough)副总裁、余亚军副总裁、总裁助理罗维分别就柳工当前的产品技术研发、市场规划及市场未来的预期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并诚邀大家明日一起共赴柳工展台参观柳工产品。


柳工总裁曾光安交流会上发言

  据悉,柳工此次共携17款产品盛装参展。柳工是世界上少数几家能提供优质全系工程机械设备且拥有强大全球化服务支持的制造商之一。完整的十四条产品线几乎覆盖工程机械所有领域。柳工于展前与媒体抢先交流,让大家以更清析的视角诠释柳工产品,了解柳工文化。

关于柳工: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柳工集团的核心企业。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柳工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目前公司主导产品为轮式装载机、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压路机、起重机、叉车、推土机、路面机械产品如沥青摊铺机、平地机、铣刨机和路拌机,以及灵活多用的小型产品系列如滑移装载机和挖掘装载机等13条产品线。

  公司总部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现有12500余名员工。2010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0亿元人民币,比上一年度增长50%,各类工程机械整机销量突破5万台,其中轮式装载机产品销量连年位居世界第一。2010年,柳工装载机全球销售累计突破20万台,柳工50余年的辉煌发展历程正在深刻影响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