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河智能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3-10-14 08:22 性质:转载 作者:山河智能 来源:山河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3年10月10日下午四时,山河智能“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山河智能产业园研发大楼隆重举行。省科协副主席刘秋惠代表省科协,向...

  2013年10月10日下午四时,山河智能“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山河智能产业园研发大楼隆重举行。省科协副主席刘秋惠代表省科协,向山河智能授予“院士专家工作站”牌匾。省科协院士专家工作站办公室主任林少铭宣读了《关于同意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批复》,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何清华代表山河智能接收了牌匾,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李范坤主持授牌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省科协副主席钟掘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省科协副主席刘秋惠向山河智能授予“院士专家工作站”牌匾

  仪式上,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与院士专家团队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山河智能在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上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山河智能与高端科技人才的战略合作开启了新的征程。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钟掘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