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由天力承办的广州市黄埔区叉车操作技能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3-09-02 08:24 性质:转载 作者:天力 来源:天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30日,由我司承办的“黄埔区第一届叉车操作技能竞赛”在公司华南区总部成功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章登...

  8月30日,由我司承办的“黄埔区第一届叉车操作技能竞赛”在公司华南区总部成功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章登明及工业区党委书记黄冠锋现场观看了比赛。区总工会、东诚公司、云埔工业区相关领导和企业员工们参加了活动。黄埔区包括七喜控股、蓝月亮、鹿山新材料公司在内近20家大型企业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广州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派出的资深专家组成裁判组。参赛选手由各企业在公司内部海选后择优参加此次竞赛。
  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均设有两个项目,分别是“绕杆运货”、“瓶口码水球”, “绕杆运货”考验的是叉车工对叉车行驶的掌控性,“瓶口码水球”考验的是叉车工对叉车准度、精度的掌控性。
  各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赛道和出场次序,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严守纪律,规范操作,争分夺秒,熟练敏捷,表现出卓越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叉车技能竞赛,涌现出一批叉车操作技术优秀人才,同时激发了广大叉车操作工人对本职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的进取精神,为员工提高效率,企业提升效益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一番激烈比拼之后,我司最终取得了个人赛第三名、团体赛冠军的佳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