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魅力营销 智赢天下”福建小松第五届销售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13-06-18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小松 来源:小松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3年6月14日以“魅力营销 智赢天下”为主题的福建小松第五届销售技能大赛拉开了帷幕。小松(中国)华南办事务所主管韩琳、小松(中...

  2013年6月14日以“魅力营销 智赢天下”为主题的福建小松第五届销售技能大赛拉开了帷幕。小松(中国)华南办事务所主管韩琳、小松(中国)福建销售代表沈光华,福建小松副总经理郭志敏、副总经理陈书颖、行政助理董卫、财务总监徐存生、营业本部本部长陈泰增、资产部副部长孟国华、综合部长张福华以及营业本部全体人员出席了本次赛事。
  比赛分展示会演讲、分公司知识竞赛、销售模拟谈判三个环节,比赛中选手尽显其能,展示出平日所学的产品知识和销售技巧,最后评委的精彩点评也使选手看到自己的欠缺之处,并得到宝贵的改善建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在充满悬念的颁奖晚宴上公布了各项目的前三甲,同时抽取了三名现场幸运观众,颁奖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频频举杯为获奖者祝贺。
  本次大赛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和题目,使选手认知自身不足,取长补短,不断强化产品知识、提高资源整合意识及技术营销能力,从而全面提升营业团队的整体竞争实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