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浙江宁波市特检院叉车司机操作训练系统研发成功

2013-01-22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报讯 (张王沛 记者曹吉根)浙江宁波市特检院重点科研项目——叉车司机操作训练虚拟现实系统研发目前取得阶段性成果。作为该项目的...

  本报讯 (张王沛 记者曹吉根)浙江宁波市特检院重点科研项目——叉车司机操作训练虚拟现实系统研发目前取得阶段性成果。作为该项目的重要成果——叉车司机操作模拟训练器在该市特种设备培训基地安装调试完毕,已进入专利申请阶段。

    2012年,宁波市特检院自承担全市特种设备操作人员考试工作以来,不断完善特种设备考试中心建设,逐步实现了理论考试机考化、实际考试仿真化,积极研发叉车司机操作训练虚拟现实系统,并在全国范围内首创使用该系统进行模拟训练。不仅节约训练费用、提高效率,还能避免实车训练中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为提高全市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素质,保障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国质量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