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南重工亮相2012CeMAT

2012-11-08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华南重工 来源:华南重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2年11月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共同主办的为期四天...

  2012年11月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共同主办的为期四天的2012CeMAT展会拉下帷幕,华南重工在本届展会上向观众展现公司HNF系列产品及公司发展的最近动态。 
   华南重工位于W1馆K2-5号展位,精心设计的展位,温馨大方,引人注目。为期四天的展会,国内外客商纷纷驻足参观,参观我们展位的每一位来宾都被我们的新产品及精彩的演讲所吸引,我们所呈现的形象和与客户的沟通都非常的积极正面,赢得来国内外参观者的称赞,很多客商现场表达了购买和合作意向。

  通过参加该展会,我们再次向观众呈现了华南重工大吨位内燃平衡重式叉车经济性价比的形象,我们也将会继续推陈出新,在新产品和服务上继续努力,不断开发出各系列各型号的极具竞争力的新产品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