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市场为导向,大隆叉车产品只涉足擅长领域

2012-11-02 13:0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2012年11月1日,一年一度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2012年11月1日,一年一度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 2012)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会顺利闭幕。
  作为资深的仓储式叉车生产商——无锡大隆电工机械厂携带系列产品出席了本届展会。大隆携带了6个系列的产品参展,分别为:搬运车系列、堆垛车系列、平衡重叉车系列、前移式叉车系列、牵引车系列、升降平台系列等。其中牵引车系列中的QD系列站驾式电动牵引车和QD电动牵引车是大隆根据市场需求,为今年推出的新品。


  站驾式电动牵引车采用210AH大容量蓄电池,确保长时间工作,美国进口电控系列反应灵敏,操控自如,结构紧凑,车架坚固,牵引力强等特点。QD系列电动牵引车采用全优设计,车架坚固,视野宽阔,转向轻巧,灵活可靠,操作舒适,充电方便,低噪音,无污染等主要特点。
  大隆的总经理王晓东对告诉中叉网:“我们是做了三十多年的老企业,积累着丰富的经验且具备着雄厚的研发和资金能力。我们只做自己擅长的东西,绝不涉足不擅长的领域,大力扩张其他产业,我们的定位非常清晰,便是专注仓储式叉车。当然,国内的叉车竞争已经非常激烈,低价位竞争是目前的现状。我个人认为,企业不能用低价格来打拼市场,而是要用品牌意识创造自己的声誉和产品的名气。注重品牌效应,从企业角度说就是在理念上要用质量和信任赢得客户,做到质量保障、产品研发和服务到位。质量是前提是保障,但任何一个企业的产品,都必须以市场为参照标准。所以我们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重点是在新产品研发上下功夫。从市场需求的角度讲,电动叉车的市场将是未来的主战场,客户对电动系列化的认知会有个过程,我们则根据市场的需求去安排生产的产品,从一定意义上讲,眼下我们的研发是由市场决定,客户需要什么样的产品,我们就可以生产他需要的产品。”王总认为,一家企业一定要用品牌说话。品牌好了,即使价格高些客户也放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