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梯佑S200系列新产品下线

2012-05-31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梯佑 来源:上海梯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2年5月29日上午10点,梯佑集团下属子公司上海梯佑叉车有限公司在本厂举行了全新S200系列产品1-4吨叉车下线仪式。梯佑叉车副总、运...

  2012年5月29日上午10点,梯佑集团下属子公司上海梯佑叉车有限公司在本厂举行了全新S200系列产品1-4吨叉车下线仪式。梯佑叉车副总、运营经理、研发、生产和质检等相关部门领导,与梯佑叉车全体员工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梯佑叉车自成立以来,在起步阶段就着手同国际接轨,瞄准国际中高端市场,坚持自主品牌营销策略。贴近市场的技术研发和差异化精品制造是梯佑服务广大客户的重要经营理念,也是梯佑保障产品行业领先的核心竞争力。S200系列叉车就是梯佑人为实现“拥抱蓝色海洋”的环保低碳经营理念而开发的新一代高性价比产品,她们不仅秉承了梯佑叉车安全可靠、舒适宜操作和高效率等特点,更是在绿色环保、低能低耗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改善。S200系列主要包括1-4吨柴油、汽油和LPG 叉车,已通过可靠性测试,相信S200系列产品将会凭借出色的表现得到市场的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