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起点、新机遇、新挑战”第111届广交会隆重开幕

2012-04-15 18:09 性质:原创 作者:胡晓亮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第111届于2012年4月1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中国•广州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正式开幕。据广交会筹办委...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第111届于2012年4月15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中国•广州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正式开幕。据广交会筹办委员会介绍,本届展览规模比上一届有所增加,展位总数59434个再创历史新高,境内外参展企业共24644家,邀请采购商111.8万家比上届增长12.13%,预计出口成交量将维持在上一届水平。

  第111届广交会的主题确定为“新起点、新机遇、新挑战”,就是要求本届广交会开拓创新、抓住发展机遇,提高办展水平。同时,广交会将继续为外贸“稳增长、调结构、促平衡”服务,为完成今年外贸增长10%的预期目标服务,为到会的采购商、参展商服务,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出口贸易国,广交会已经不仅仅是中国企业跨入国际市场的一个重要平台,更是海内外工商界交流产品和洽谈商机的盛会。

 
第111届广交会

 
广交会品牌推广活动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