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卓一新品6吨座驾牵引车横空出世,颠覆国内外市场

2011-09-02 08:09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 来源:卓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1年6月份,苏州先锋研究中心全体人员经过几个月不懈的努力,卓一电动叉车继而锦上添花,再添新品,XT60座驾式牵引车已闪亮登...

  2011年6月份,苏州先锋研究中心全体人员经过几个月不懈的努力,卓一电动叉车继而锦上添花,再添新品,XT60座驾式牵引车已闪亮登场。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创新已经成为是企业利润增长的源泉;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有效法宝。纵观古今,秦国因极力推行“商鞅变法而使国力昌盛,以致最终实现一统天下之伟业。而清政府闭关自守、摒弃改革创新,终致丧国辱权、祸国殃民。故此,创新是发展的推动器,惟有加快自主创新才能谋求全面发展。固步自封的时代已经结束,先锋公司自从立起,公司就将产品创新放在重中之重,更是集中人力,物力,财力专注电动仓储车的创新,优化及新产品的开发。
    关于此次6吨牵引车的研发,是借鉴德国更为成熟的技术理念,研发中心设计人员通过自身的努力,创新出的一种更为先进,更为人性化,成本适合国内外市场的高性价比产品。此车的棱角分明,外观大气,时尚,全交流的变频控制系统,使其结构简单,外部线路简化。可方便地增加或改变控制功能,也可进行故障自动检测与报警显示,提高运行安全性,便于检修。静态豪华座椅使其长时间工作状态中利于身体的放松,更加提高了舒适度。简易驾驶室采用框架式结构设计,能抵抗来自正面、侧面等各个方向的强压,钢圈压配式实芯轮胎与地面的摩擦更为减小,适合于不同的路面情况,增强了抗压耐磨程度。欧洲顶级电控总成以及高性能调速器,可实现无级调速。按照人及功能学原理设计的方向盘让操作者大大感受了运动感与越野感的双重结合。另经可靠性强化试验和防静电检测,适用于库内库外牵引作业。
    从新品的研发到试制以及合格产品的顺利下线,需经过重重质量关,苏州先锋全体人员都责无旁贷!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随着新品推出的不到一个月,接踵而至迎来了国内外6吨牵引车的订单。先锋人有理由相信卓一的强大是指日可待!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先锋人将一如继往的致力于自主研发和原创性创新,开发出更多适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让卓一新品如雨后春笋般地层出不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