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参考消息 > 正文

康姆比RT系列叉车:畜牧加工业的理想设备

2011-03-22 08:54 性质:翻译 作者:芦婷婷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康姆比 康姆比公司位于爱尔兰莫纳亨郡,由资深的工程师Martin McVicar及Robert Moffett成立于1998年。凭借四十多年的工程经验...

关于康姆比
  康姆比公司位于爱尔兰莫纳亨郡,由资深的工程师Martin McVicar及Robert Moffett成立于1998年。凭借四十多年的工程经验,他们利用自身的知识及实践经验,提供长物料搬运方案。十年间,康姆比已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长物料搬运专家。康姆比产品出现在世界范围的50多个市场,一万多台机器设备处于运作中。这种增长归功于公司不断扩展的市场及国际经销商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