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参考消息 > 正文

韩国现代公司发布最新LPG燃料叉车

2010-11-16 09:13 性质:翻译 作者:广庆 来源:广庆译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韩国现代公司最近发布了型号为50L-7A的5吨LPG燃料叉车,此车型将在IMHX2010展会上亮相。这款叉车属于7A系列的新品,有3吨,4吨,4....

  韩国现代公司最近发布了型号为50L-7A的5吨LPG燃料叉车,此车型将在IMHX2010展会上亮相。
  这款叉车属于7A系列的新品,有3吨,4吨,4.5吨几种不同的配置,装载最新改进的发动机,可以达到第四阶段的排放标准,最大变化在于其动力传动系统以及前轴布置。中间驱动轴的改进,使其可以独立于前轴进行传递扭矩。这可以使得振动减轻并操作平滑。现代此款叉车还搭载了创新的驾驶状态感知系统,可以在传感器感知驾驶员没有正确就位时,适时调整液压和操作程序。
  市场部经理Michel de Weert表示公司已在韩国釜山投资数百万到研发和生产设备,以期能随着全球建筑,采矿,以及工业设备的不断增长而得到相应的产品回报。
  韩国现代(欧洲)重工集团同时将在11月的伯明翰NEC展会上展出了一系列新型号的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