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恰逢 3个11 宝鸡合力叉车年产万台

2010-11-15 08:31 性质:转载 作者:宝鸡日报 来源:宝鸡日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报讯 11月 11日 11时,宝鸡合力叉车厂 2010年第 10000台叉车总装完成,工人师傅给这辆叉车披红挂彩,缓缓驶下总装线(见上图)...

  本报讯 11月 11日 11时,宝鸡合力叉车厂 2010年第 10000台叉车总装完成,工人师傅给这辆叉车披红挂彩,缓缓驶下总装线(见上图)。
  叉车制造是我市装备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我市产业集群发展的重点之一。宝鸡合力叉车厂从 1959年生产第一台叉车起步,经历了大连创业、内迁宝鸡、改革阵痛、加盟合力的发展历程。年产一万台叉车,是这个厂 55年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现在的产能是 1998年的 20倍,是 2001年的 10倍。
  今年以来,宝鸡合力叉车厂积极应对后金融危机的挑战,变压力为动力, 3月份月产首次突破 1000台大关, 5月份就完成了半年的生产销售任务,截至 11月上旬,主要经济指标比上年同期增长 45%,提前实现了企业“十一五”计划年产销10000台的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