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庆诚邀您参加201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2010-09-20 16:22 性质:转载 作者:广庆 来源:广庆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诚邀您参加2010年10月25日--10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的CeMAT亚洲2010国际物流技术与...

  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诚邀您参加2010年10月25日--10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的CeMAT亚洲2010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展位号为:W1展馆K2-6。

  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是美资企业,不仅是中国唯一一家LPG、CNG叉车发动机的制造商;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在工厂中配备UL、CE认证液化石油气、压缩天然气燃料系统的叉车发动机制造商。广庆品牌各类叉车燃气发动机的碳烟排放普遍低于现有的中国叉车行业排放标准要求,并通过了最新版质量管理体系(IS09000:2008)的认证。

  广庆公司目前提供的IMPCO燃料部件和系统帮助了中国成千上万个终端公交汽车及叉车客户实现了降低燃料费用的同时,实现了降低尾气排放的目的。目前的客户遍及全世界,主要市场在美国欧洲,60%以上的用户是道路及非道路车辆。产品广泛用于重载卡车、叉车及公交车辆、发电机、船舶、汽车制造,以及石油化工等多种行业。

    广庆公司负责中国及周边国家的市场、销售、技术、零件等服务支持。

  广庆公司与美国IMPCO公司在201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共同搭台参展。届时将展示广庆品牌的2款LPG叉车发动机产品,同时我司亦很荣幸的邀请到IMPCO亚洲区负责人JEFFERY LONG先生、美国项目工程公司执行董事NEAL CHENG先生、董事CHARLES J.LAUER先生在我司展台与中国国内叉车界的朋友作面对面的交流,现场解答相关技术或者商务问题,相关资料请见附件。

  期待着您的支持与积极参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