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参考消息 > 正文

科朗推出首台氢燃料电池驱动叉车

2010-08-23 09:16 性质:翻译 作者:芦婷婷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科朗设备公司Crown-科朗是全球最大的叉车制造商之一,其备受赞誉的叉车系列以其独特的设计、加工和制造工艺赢得了客户的一致...



关于科朗设备公司

Crown-科朗是全球最大的叉车制造商之一,其备受赞誉的叉车系列以其独特的设计、加工和制造工艺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从小型手动托盘搬运车到大型三向特窄巷道叉车,Crown-科朗致力于不断向客户交付最安全、最高效且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叉车产品,同时购置成本更低,正常运行时间更长。Crown-科朗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New Bremen,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