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福巫志辉总经理在台福-山河智能樟木头专营店开业上的致辞

2010-08-10 13:33 性质:转载 作者:巫志辉 来源:台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盛夏时节,乘着16届亚运会即将在广州召开的东风,经过几个月时间的...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盛夏时节,乘着16届亚运会即将在广州召开的东风,经过几个月时间的准备,东莞市台福叉车有限公司-山河智能樟木头专营店今天将在这里开业迎接八方宾客。

  非常荣幸各位贵宾的到来!承蒙大家长期以来对我司的大力支持与厚爱。今天,你们在百忙之中冒着酷暑,来共同见证台福的成长,在此,我代表公司全体同仁表示万分感谢!

  东莞市台福叉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叉车销售、叉车租赁二手叉车买卖、配件供应以及维修保养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是目前珠三角最大的二手叉车公司。多年以来,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以品质取胜,诚信为金,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几年来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规模日益扩大,产品和服务也遍及整个珠江三角地区和全国,部分产品出口至中东和非洲国家。为进一步扩大规模,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我们增开了台福叉车-山河智能樟木头专营店。经过仔细考察、选址、建设,并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今天顺利开业。

  目前,东莞市台福叉车有限公司-山河智能樟木头专营店,占地约2000㎡,为山河智能东莞市旗舰专营店,是集整机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和培训于一体的具有4S意义的叉车专业经营店。经营销售山河智能叉车、日本小松叉车、韩国现代叉车等品牌,公司配有专业的销售顾问和售后服务工程师让您购车称心如意、用车永无后顾之忧,我们东莞市台福叉车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竭诚为您服务。

  最后祝各位领导、嘉宾、朋友身体健康、万事胜意!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