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学管理稳步上水平 统筹规划持续出效益

2010-06-28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玉柴 来源:玉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8日,玉柴集团高中层领导干部战略研讨会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会议就战略定位的重要性、科学战略的建立、战略的推进实施、集团及各...

  6月18日,玉柴集团高中层领导干部战略研讨会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会议就战略定位的重要性、科学战略的建立、战略的推进实施、集团及各板块战略规划,及集团内部的系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发言讨论。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主持会议,高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玉柴集团高度重视领导干部的培养和管理团队的建设,近两年连续举办年度的高中层领导干部研讨培训活动,组织高中层管理干部进行集体的封闭式研讨交流活动和培训学习。今年的研讨学习主题定为战略规划,体现了玉柴今年管理工作的侧重点和着力发展的目标——科学管理稳步上水平,统筹规划持续出效益。

    会议在雄壮整齐的《一生交给党安排》、《咱们工人有力量》歌曲合唱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参会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激情演绎了这两首合唱歌曲。“合唱歌曲体现了玉柴管理团队团结一致、斗志高昂的精神风貌。”晏平在合唱结束后点评道。

    李天生在股份公司的战略定位发言中,提出了战略支撑的问题。古堂生就集团公司提出了战略实施过程中文化保障、项目保障、人才保障、融资保障、投资保障等5个方面的保障问题。张士勇、李汉阳、钟玉伟、卓斌、李志荣、陈秋平、黄宁等领导分别就发动机、工程机械、物流汽贸、能源化工、专用汽车等产业板块,以及技术研发等系统的情况和战略规划布局进行了报告发言。

    在总结发言中,晏平强调,在战略规划上,集团上下要坚定信心,搞好板块业务;规划工作要与时俱进,不断完善提升。面对当前工作,要按期按质推进集团的项目工作,并对管理团队的工作作风和工作质量提出了新要求。

    此次战略研讨会还特邀国内著名的企业战略规划专家陈惠湘开展了“战略规划培训”,陈惠湘以知名企业的典型案例、研究成果和相关理论相结合的方法,深入浅出地与大家分享了他在战略规划的制定方法、创新关键、决策思路和实施手段等方面的知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