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陆铭董事长在新厂区落成典礼上的致辞

2010-06-24 14:10 性质:转载 作者:江苏靖江叉车有限公司 来源:江苏靖江叉车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建设,江苏靖江叉车有限公司新厂区正式建成投产了。在这美好时刻,我...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建设,江苏靖江叉车有限公司新厂区正式建成投产了。在这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江苏靖江叉车有限公司全体股东和全体员工,对莅临今天典礼的各位贵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靖叉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用户单位、协作配套单位、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江苏靖江叉车有限公司新厂区项目,是2007年靖江市委市政府实施企业“退城进园”的重点项目。新厂区占地129亩,设有下料、机加工、结构件、总装、涂装、新产品试制等六个主要车间和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的国家级标准试验场,新增了下料生产线、车门架生产线、涂装生产线、总装流水线,并对生产工艺流程进行了再造,目前公司已具备年产1.5-12吨内燃叉车、2-4.5吨牵引车、1.5-3吨电动叉车的万台生产能力。香港道亚国际有限公司、日本EP公司、无锡虎力机械有限公司等一批合作伙伴的加盟,江苏大学靖江工程机械研究开发中心的挂牌成立,又为靖叉公司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新厂区的全面建成,标志着靖叉公司的生产装备、生产能力、自动化程度、产品研发能力都有了质的提高、量的增长,企业形象、企业实力又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企业实现新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靖叉公司作为全国工程机械行业的老兵,又一次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全新的发展机遇,我们将继续秉承“追求卓越,用户满意”的经营宗旨,按照“产品创新、品质提升、效益提高”的经营思路,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在叉车、工程机械等机动车产品领域与江苏大学开展全方位技术合作,共同研究开发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准确把握企业和产品的市场定位,牵引车产品向着高配置、大吨位、电动、混合动力等方面发展,叉车向着环保型电动叉车、大吨位内燃叉车系列延伸。我们将充分发挥牵引车的销售网络,针对民航机场和航空公司的个性化要求,研发生产民航需要的空港地面设备,使产品向高品质、多元化迈进。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不断降低生产成本,改进工艺流程,提高生产能力。进一步开拓市场,依托代理、自营、合资、OEM等销售渠道,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扩大市场覆盖面,力争用3年左右时间,实现产销翻番目标。

  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豪情满怀,我们坚信,有靖江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有广大客户的关心厚爱,有协作配套单位和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相助,有靖叉公司全体股东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我们一定能够重铸靖江叉车的辉煌,开创靖江叉车美好的明天,为靖江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

  谢谢!


靖江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陆铭先生致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