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绿色动力低碳发动机

2010-06-11 14:5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在保护生态环境 倡导低碳的现代社会中,爱护环...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在保护生态环境 倡导低碳的现代社会中,爱护环境、珍惜人类生存和发展的空间是现代企业不可忽视的发展战略。做为叉车制造商,如何选择排放和污染最低的绿色动力低碳发动机作为自己的环境战略供应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来自: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的部份产品的介绍:

  一、GQ491GP-LPG 与GQ491GP-CNG

  裸机为广庆491等汽油机型,通过改型设计为液化气(或者CNG)单、燃气发动机,具有如下优点:

  1. 发动机是燃气低排放型,尾气排放相对于柴油干净。

  2. 经济性好。燃气只有燃油价格的70%~50%,经济性好。

  3. 有利于改善发动机的润滑状况,寿命延长一倍。柴油为油滴状喷射,雾化效果不佳;同时柴油容易积碳,液化气则是完全的气态混合,润滑效果好。

  4. 噪音低。柴油的辛烷值低,抗震爆性差,噪音强;而液化气以丙烷为主,辛烷值高,噪音低,同时延长发动机的寿命。

  5. 安全性高。燃气系统采用美国原厂的IMPCO产品,国产钢瓶经过国家质量安全检测和认证,整套燃气系统经过了严格的测试,安全性高。


GQ-4Y 叉车CNG/汽油双燃料发动机

  二、490-LPG裸机为全柴或者新柴490的柴油机,通过改型设计为电控液化气发动机,具有如下优点:

  1. 发动机是低排放型电子智能控制,尾气排放干净。

  2. 发动机水温大于110摄氏度时,降速保护。水温再提升时发动机自动停机。

  3. 线束,全部采用防水插接件;

  4. 经济性好。燃气只有燃油价格的70%~50%,发动机增加的电控燃气成本在半年内可以得到回收。

  5. 有利于改善发动机的润滑状况,寿命延长一倍。柴油为油滴状喷射,雾化效果不佳;同时柴油容易积碳,液化气则是完全的气态混合,润滑效果好。

  6. 噪音低。柴油的辛烷值低,抗震爆性差,噪音强;而液化气以丙烷为主,辛烷值高,噪音低,同时延长发动机的寿命。

  7. 可靠性高。由于采用的是上佳的电子控制元件,电控发动机的可靠性要远远超过机械油泵类的产品,燃油路故障率低。490BPG为中国最大量的叉车发动机机型,裸机的可靠性也经过了市场的检验。

  8. 安全性高。燃气系统采用美国原厂的IMPCO产品,国产钢瓶经过国家质量安全检测和认证,整套燃气系统经过了严格的测试,安全性高。

  9. 采用单缸点火技术,点火能量高。  

  三、493-LPG与493-CNG裸机为广庆493、江铃493、JAC493等柴油机型,通过改型设计为电控液化气发动机,具有如下优点:

  1. 发动机是低排放型电子智能控制,尾气排放干净。

  2. 发动机水温大于110摄氏度时,降速保护。水温再提升时发动机自动停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