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参考消息 > 正文

美国叉车业,成功复苏在望!

2010-03-05 10:48 性质:翻译 作者:广庆 来源:广庆译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供应管理协会(ISM)本月发布商业报告,称经济活动(特别在制造业),在连续的第六个月全面增长,新订单和生产超过60%,显示出目前及今...

  供应管理协会(ISM)本月发布商业报告,称经济活动(特别在制造业),在连续的第六个月全面增长,新订单和生产超过60%,显示出目前及今后强劲的态势。

  工业载重汽车协会(ITA)原总裁Stan Simpson声称相较于去年同期,2010年的一月份新订单增加了21%。

  国家经济研究局认为经济衰退在2009年6-8月最为严重,并预计2010年GDP将增长2.6% - 这足以启动叉车市场的发展。许多受媒体采访的人士都保守预计2010年设备的销售将增长4%-10%。尼桑叉车公司市场总监Ilidio Alves 相信美国叉车市场在2010年能实现销售100,000台叉车的目标。

  这很让人鼓舞,因为自从上世纪80年代中期到2009年生产销售的数量就一年不如一年了。纳科物料搬运集团(NMHG)表示去年对于美国整个叉车市场都是很艰难的一年,比起2006年的水平下降了50%, 2006年是208,000台,而2009年只有92000台。

  迎接挑战

  但是美国行业内有很多企业利用这个挑战来改善他们产品的效率和业务的效益性。对那些在此次风暴中存活下来的企业,过去的一年成为他们的一个机会,使他们可以合理配备人员,关注培训,改善客户关系,开展更有持续性的业务。其中一些企业甚至业务量得以扩大并有能力投资研发方面。

  例如,2009年初,小松叉车美国公司通过将生产场地从佐治亚搬移至南卡罗来纳,重新理顺了业务运营模式。这次搬家使小松全面降低运营成本,更好地利用现有人员配备。小松总裁Akira Yamakawa总结道:搬家可以让小松集中精力在北美,南美和中美的销售,市场和代理商的支援方面。

  意想不到的胜者

  美国经济最有弹性的产业类型之一就是餐饮业。因此服务于此行业的叉车也就成为2009年后唯一的销售增长点。在过去的几年里,电动叉车的销售一直居于领先位置。去年,电动叉车占全美叉车业67%的销售份额 – 2008后增长了7%。

  尽管经济萧条,或者说恰恰是由于萧条,美国物料搬运业发生了大范围的技术革新,其中包括氢燃料电池及其他可替代能源。ITA原总裁Simpson表明有迹象显示“清洁燃料”LPG发动机产品在销售水平在一年前就明显增长。

  而安全方面在繁荣时期常常会被忽略,Big Lift公司的销售总监Bill Pedriana认为关注安全和生产率过去一直是好的物料搬运方案的标志,在经济衰退时期,这两方面又开始被重视起来。

  他接着总结道:“对于美国叉车市场来说,2010年肯定会是个有趣的一年,资本的挑战和成功的可能过去萧条的环境下一直在抗衡,这也使得我们的系统成为美国最好的。在我看来,这是典型的革新期。当我们渡过这一时期,会发现我们既被改变了也同时更加适应了未来发展的需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