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最新行业产品简讯

2010-02-05 16:46 性质:翻译 作者:广庆 来源:广庆译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提供四向叉车英国梅登黑德2010年1月27日Barloworld 搬运公司目前经销Combilift多向叉车和侧载叉车及海斯特系列叉车。其...

  提供四向叉车
  英国梅登黑德
  2010年1月27日

  Barloworld 搬运公司目前经销Combilift多向叉车和侧载叉车及海斯特系列叉车。其英国销售总经理Graham Jones表示Barloworld将一如既往支持Combilift四向叉车和侧载叉车产品保持英国市场领先地位。

  提速加快的牵引车
  英国坎诺克
  Briggs设备公司投产了新的Cat NTR30N牵引车作为英国仓储设备系列的补充。此款牵引车专为牵引多重挂车设计,最大牵引重量达到3000KG(6614磅),而高性能的模拟控制驱动系统也提供了加快提速和控制的功能。不止如此,新型号牵引车拥有多功能转向特点,使得转向和速度都能一手控制,其他功能可以轻易掌握。Briggs发言人Tony Rooney表示Cat NTR30N是室内最理想的牵引车。

  耶鲁扩展Veracitor范围英国弗里特

  耶鲁引入8-9吨Veracitor VX系列叉车应用于重载物料搬运
  耶鲁称为木材,钢铁,混凝土,酿造和化工业设计专用的Veracitor VX系列电动叉车的操作特征和内燃叉车的耐久性与大功率融为一体。其中Techtronix 332三速变速器作为value型号的标准,而Techtronix 332+变速器作为productivity型号的标准都是Veracitor系列的新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