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年伊始销量上扬 威玛叉车提高2010年产销目标

2010-01-13 11:41 性质:转载 作者:威玛 来源:威玛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09年末叉车回暖趋势明显,威玛叉车销量也在09年下半年就已实现了恢复性增长。面对市场的明显好转,威玛叉车对2010年的市场给予更高...

  2009年末叉车回暖趋势明显,威玛叉车销量也在09年下半年就已实现了恢复性增长。面对市场的明显好转,威玛叉车对2010年的市场给予更高期望。在去年年底通过扩大生产基地、调整生产排期等一系列措施,为2010年更高的产销目标打好基础。

  经济复苏 利好政策不断

  2009年的金融危机的影响可谓深远,从而引发了新一轮的技术变革和市场规划。但对于叉车企业来说,这场金融危机的意义显然不在“危”,反而更像是一针催化剂,在一定程度上强化了叉车阵营的力量。据不完全统计,遭遇销量滑铁卢的中国叉车市场在去年又吸引了威玛、OMRocla帅成克拉克TCM林德三菱等众多叉车生产企业在华投产。

  金融危机之下叉车制造业倍感压力,但即便如此,仍有后来者不断跟上,诸多叉车生产巨头都看中了中国经济强大的复苏势头。针对中国叉车市场发展趋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会长陆大明曾明确表示过,中国叉车市场在2010年将逐渐向好。在经济复苏的大背景下,国内的一些叉车企业不但扩大了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而且还获得了来自欧美的订单。去年10月,威玛叉车就接到了来自希腊的一批订单,此后频接海外大单,国际市场业务也逐渐回暖。

  在经济复苏的同时,利好政策的影响也在逐步加大。物流产业进入十大产业振兴规划的颁布,在09年的滞后期结束后,将对今年叉车市场起到更加明显的作用。

  外贸内销持续上涨  威玛扩大生产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复苏,一些在国内投产的叉车巨头享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市场利润。特别是威玛叉车,从金融危机之前建厂,到金融危机中逆流而上,再到今年年初销量大幅上扬,其生产排期已经满负荷,仍难以满足巨大的国内外市场需求。

  威玛叉车表示,以目前市场的复苏速度,威玛叉车现有的产能还处于比较低的程度,因此,威玛叉车已经在中国增建新厂房一期工程,以及一个国家级叉车试验场。新的生产线也将在今年正式投产,届时威玛叉车的生产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在销售渠道上,威玛叉车于去年年底在德国增开分店,进一步为扩大欧洲业务打好通路。

  专家分析,今年上半年重型机械有望迎来全面复苏,这其中相关产业产量回升及投资加大是决定性因素。首先煤炭、钢铁行业的产量将显著回升;其次,风电、核电及石化投资仍保持较高水平。在这个市场机遇中,叉车将成为重型机械中的核心,包括威玛叉车在内的叉车企业在2010年都将遇到前所未有的机遇。

  经济复苏和国家振兴计划的作用,必将为中国叉车业带来一场久违的“及时雨”,此次威玛叉车进一步提高2010年的产销计划,显示了对中国叉车市场向好的巨大信心。在此之前,威玛叉车已经通过扩大生产基地,调整生产排期,在德国增开销售公司,在国内建立起完善的销售及服务网络等措施,积极备战2010年叉车行业的发展机遇,迎接新一轮的销量增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