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厦门嘉丰亮相经贸交易会和福建商交会

2009-05-26 11:33 性质:转载 作者:厦门嘉丰 来源:厦门嘉丰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应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进一步扩大内需,厦门嘉丰机械有限公司在福建省经贸委、省市领导的关心下,携机参加2009年5月18日~22日...

  为应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进一步扩大内需,厦门嘉丰机械有限公司在福建省经贸委、省市领导的关心下,携机参加2009年5月18日~22日在福建省福州市金山展览馆举行的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和第六届中国福建商品交易会。本届参展的工程机械厂家均享受政府的补贴(即展会期间免费提供场地、简装洽谈室、矿泉水等展会配套设施,以及参展设备的吊装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