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瑞之岛携手AUSA成功进入中国建筑业

2009-05-05 15:03 性质:原创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西班牙AUSA越野叉车,经过艰辛的市场开拓,2009年4月正式进入中国房地产建筑领域,“海南三亚 某别墅”项目。与之前进入的煤矿行业,...

  西班牙AUSA越野叉车,经过艰辛的市场开拓,2009年4月正式进入中国房地产建筑领域,“海南三亚 某别墅”项目。与之前进入的煤矿行业,秸秆发电行业,物资回收行业又新增加了一个重量级的领域。

  近年来,随着国内建筑行业机械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进口工程机械进入中国建筑工地。它们的实用,高效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尤其对于施工环境恶劣,劳动强度大的建筑材料搬运,势必由传统的劳动密集型向机械化搬运转移。北京瑞之岛工程机械公司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实际工地的试用,用事实告诉了最终用户;在建筑工地使用AUSA越野叉车可以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解决建筑工地一直依赖吊车,塔吊搬运的历史。这是一个历史性的开始,它不但降低了建筑工地搬运的成本,还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并且可以完成多样复杂的其它工作,如它可以直接进入狭小的施工现场,更换属具后可以成为装载机等等。

  此次,“海南三亚  某别墅 ”的建筑项目处于海滩崎岖不平的路况,传统搬运机械难以完成建筑材料的搬运工作;为了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劳动力成本,他们在经过长期调研、考察和试用后,认为AUSA越野叉车是唯一能够完成目前项目需求的搬运设备。

  我们相信,越野叉车在中国的建筑领域将具有强大的市场潜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