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亿元采购大单将现厦门国际工程机械展

2009-03-04 11:59 性质:转载 作者:慧聪工程机械网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慧聪工程机械网从2009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组委会了解到,本次展览会上,福建融信设备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将有重大的采购...

  日前,慧聪工程机械网从2009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组委会了解到,本次展览会上,福建融信设备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将有重大的采购计划,采购范围包括:装载机、挖掘机、叉车、压路机、平地机、收割机以及混凝土系列、摊铺机系列等,涉及金额高达2亿元。

    据了解,福建融信设备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工程机械销售为基础的融资租赁平台,注册资本10000万元,目前代理的产品有韩国现代福田雷沃、阿特拉斯、三一重工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工程机械。

  “2009年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于4月8日—11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举办,总展示面积10,000平方米,预计到会专业客商4000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