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09第十三届亚洲码头营运商展开幕

2009-03-04 10:13 性质:原创 作者:唐玲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港航业最具影响力的业界会议活动“第13届亚洲码头营运商会展”昨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据悉,来自英国、德国、荷兰、瑞典、美国、...
  全球港航业最具影响力的业界会议活动“第13届亚洲码头营运商会展”昨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据悉,来自英国德国荷兰瑞典美国、香港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港航运营商参加了这次会展。林德合力科尼、中国重汽、LIEBHERRABBNOELL艾里逊RAM、BROMMA、STINIS等港口运营商同时也带来了许多解决码头操作和终端解决方案方面的先进技术和先进设备。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特赴深圳会展报道。
  在为期三天的会展中,TOC世界项目组还将就在经济衰退中如何让成本使用更有效、集装箱堆场自动库存管理、码头自动化设备项目改进、整合港口和供应链所需技术、港口信息交换和信息加工综合网络、自动化停泊等一系列课题举办15场学术交流演讲,并组织参观深圳大铲湾码头等港口和物流设施活动TOC 年度亚洲会展,是集世界及亚洲顶级港口当局、码头经营商、船东、船业制造商、船运代理商、港口码头终端设施设备技术运用规划发展相关行业公司机构、海运承运人及其他港口和码头用户、装卸设备供应商、科技/资讯科技供应商于一堂,共同展示和讨论未来港口码头生产供应终端,产品承运,到产品销售市场开拓和发展的业内高等级会展。无论与会企业的目标是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推出一种新产品,提高品牌意识,进入新的市场部门或增加在亚洲的销售总额,TOC Asia都将为其提供终极展示平台,以及实现这些目标的有针对性的来自亚洲市场的观众。
  TOC展会齐聚各地码头、装卸设备、系统及软件设施供应商。参会代表和大会访客将有机会在此亲密接触最前沿科技,并以此更好地对采购计划做出战略性调整。最新技术,以便于更好地基准战略采购计划。TOC会议议题是商业发展战略及实际操作事宜的完美结合。
  2008年首次在中国大陆召开TOC亚洲会展吸引的参展者人数是TOC亚洲会展史上最多的一次,比上年年增加了48%。
  为了延续TOC在中国大陆的成功,2009 TOC会展选择在深圳召开,此次盛会将带给参会者更多的经济效益。2007年深圳港的吞吐量实现了15%的增长,珠江三角州去年成功操作4500万标箱。
  专题http://www.port-m.com/zt/4/index.html

林德在展会上
合力在展会上
科尼在展会上

LIEBHERR在展会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