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省国资委总会计师江燕一行考察宝鸡合力叉车厂

2008-10-22 11:39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 来源:合力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安徽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兼第二监事会主席江燕等领导在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德进、总会计师徐琳的陪同下考察了宝鸡合力叉车...

  日前,安徽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兼第二监事会主席江燕等领导在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德进、总会计师徐琳的陪同下考察了宝鸡合力叉车厂。
  江总一行先后听取了厂长刘东生和党委书记宋宝凤关于近几年企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视察了正在建设中的合力“渭滨工厂”建设工地;观看了陈列在办公楼前的叉车新品样机;视察了技术开发部、叉车研究所、特车研究所、中心大楼、备料车间等;仔细察看了地震受灾情况;与宝鸡厂的领导和部分员工进行交谈;并对宝鸡厂的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审计和检查。
  考察期间,张德进董事长和徐琳总会计师等利用短短几天时间与宝鸡厂班子成员深入交谈,讨论该厂发展过程中应关注的问题,同时还深入到科室、车间和技术人员中了解职工思想状况。鼓励宝鸡厂领导班子积极引导和教育职工,克服目前困难,实施精品工程,努力开创企业生产经营新局面。只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未来的宝鸡合力一定会腾飞更高。
  宝鸡市副市长徐强热情会见并宴请了江总和张董事长一行,对安徽省国资委和叉车集团领导来宝鸡表示欢迎,希望叉车集团又好又快发展,未来更大更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