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TVH在2008 CEMAT(德国汉诺威)展会上

2008-06-11 16:57 性质:原创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TVHThermote & Vanhalst公司是由保罗·瑟莫特(Paul Thermote)和保罗·范哈斯特 (Paul Vanhalst)两人于1969年创立的,...

关于TVH

Thermote & Vanhalst公司是由保罗·瑟莫特(Paul Thermote)和保罗·范哈斯特 (Paul Vanhalst)两人于1969年创立的,公司名即是由两人姓氏组成的。公司初创时从事收购、整修和出售老旧军用叉车。如今,它已经是叉车市场上的一名全球性经营商。在二手叉车的收购方面,Thermote & Vanhalst公司最初是在比利时德国起步的。

TVH上海代理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