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林德杯”中国物流-叉车全国总决赛今日开幕

2007-08-07 00:00 性质:原创 作者:宋文婷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林德杯”中国物流-叉车巡回赛全国总决赛于明日(8月8号)在北京奔驰-戴姆...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林德杯”中国物流-叉车巡回赛全国总决赛于明日(8月8号)在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将派驻北方代表全程跟踪报道。
  据悉,参与本次全国总决赛的嘉宾包括德国大使馆及德国商会负责人、同时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还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长陆江先生, 林德物料搬运亚太区总裁CEO郭进鹏先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苏恩一先生、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会长姜超峰先生、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uenter Butschek先生及高级执行副总裁童志远先生,知名各界媒体等近60家全国性的大众及行业媒体,及众多林德用户。
  在总决赛中设有精彩的叉车表演及诸多的比赛项目。参与本次总决赛的代表队均为从全国各大城市举办的城市及大区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胜选手,有来自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雀巢、达能、华为、长春一汽、神龙汽车、红塔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近20支代表队。这些中国物流-叉车技术精英汇聚设在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的比赛现场,角逐前三甲,奋争“奥运”大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