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KDS荣获“优秀供应商”

2007-08-07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任文佳 来源:顺德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精诚合作,共创辉煌——KDS被华南摩托企业集团授予“优秀供应商”的称号2007年7月30日,在2007年华南摩托企业集团供应商大会上,KDS副...

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KDS被华南摩托企业集团授予“优秀供应商”的称号

  2007年7月30日,在2007年华南摩托企业集团供应商大会上,KDS副总经理李显平先生接过“优秀供应商”沉甸甸的奖牌。这不仅仅代表着客户对KDS诚信、优秀品质的认可,更昭示着厂商共赢的友好合作关系。
  在过去一年多的合作中,KDS提供的Golf球车直流电机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强大的供货能力、周到细致的服务,一举夺得2007华南摩托企业集团“优秀供应商”的殊荣。
  对于颁发这一奖项,华南摩托集团特车厂副总经理冯润权先生说:“我们选择供应商时,最看重的是质量和服务。在还没有选择与KDS合作的时候,我们的Golf球车选用的是进口电机。当我们选用KDS的产品时,发现它的质量、工艺、服务都已经达到世界水平,而且价格也让我们满意。KDS专业专注精神让我们一拍即合!一年多时间来我们双方合作非常愉快。”
  据了解,KDS是美国KINETEK集团属下的亚洲唯一的子公司。KINETEK集团在全球设有25个制造基地和13个设计中心,为国际上众多行业的领先者如OTIS、HITACHI、KONE等提供科技领先的动力系统。KDS凭借先进的美国技术和强大的服务网络,致力于成为最优秀的动力系统供应商,目前与美国兄弟公司ADC联合生产的Golf直流电机已占据北美70%的市场份额,同时在国内市场也居于首位。主要客户有EZGO、Clubcar、苏州益高、珠海亿威等。叉车用交流电机已配套提供CROWN、MCFA(MITSUBISHI CATERPILLAR)杭叉等。KDS已呈现势不可挡的发展势头。
  和KDS极为相似的一点是,华南摩托企业集团在13年的奋斗中,始终以“集世界一流技术,造飞鹰高贵品质”为目标,曾先后与雅马哈、意大利MORINI等国际知名企业合作,其产品包括高尔夫球车等系列产品畅销于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地。目前高尔夫球车正打算进军欧洲市场,与KDS的战略可谓不谋而合。对于未来的合作,冯总表示,双方将进行包括高尔夫球车在内的更多项目的全面、广泛的合作,包括08款、09款系列新产品的开发。
  据KDS副总经理李显平先生介绍,在与华南飞鹰合作的一年多时间中,KDS为华南飞鹰开发了20多款新产品。KDS自在中国建厂以来就秉承“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以专业、科技、品质引导市场”的市场理念,以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已经被多家知名企业评选为优秀供应商。李总也表示,对于将来的合作,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敏锐的市场触觉,他对KDS和华南飞鹰充满信心。
  一直以来,KDS非常注重客户的开发和维护,致力于为全球优秀企业提供优秀动力系统。一个优秀的客户对KDS也是一种荣誉,一个坚实的后盾,一个成长和发展的依托。这种战略伙伴关系势必将引导双方更稳健、更快速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