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合力铸锻分厂一季度生产V法铸件超一万吨,增幅20%

2007-03-21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 来源:合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截止3月19日,合肥铸锻厂顺利完成v法铸件入库产量10119.8吨,提前12个工作日顺利完成一季度的目标一万吨,刷新了历年来一季度创造的最...

  截止3月19日,合肥铸锻厂顺利完成v法铸件入库产量10119.8吨,提前12个工作日顺利完成一季度的目标一万吨,刷新了历年来一季度创造的最高记录,较去年同期增长20%(去年一季度完成入库产量8430吨),圆满完成今年年初制定的阶段性目标,为全年目标任务43000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07年对于合肥铸锻厂一铁车间来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产能严重不足、设备老化、人员紧张、工业园准时化生产,合力铸造中心才储备和输送等各种新矛盾、新问题影响着车间生产。年初制定的43000吨的生产任务,更像是一道不可翻越的坎摆在一铁全体职工的面前。但是面对困难和挑战,车间领导班子审时度势,精诚团结,认真分析和研究存在的问题,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积极寻找对策,提出应对措施。在积极挖掘内部生产潜能的基础上,进一步精细生产日计划,狠抓产品质量管理,大力开展QC活动和质量短板攻关活动,积极开展各类培训,抓好员工素质的全面提升。
   如今,07年还剩下三个季度,他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努力拼搏,开拓进取,团结奋进,围绕“安全质量年”,围绕“大搬迁、大建设、大发展”,提高全员素质,谋求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全面完成工厂2007年各项目标任务、再创铸锻新辉煌而努力奋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