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州品牌叉车展和中叉公司销售会议在广州隆重举行

2007-03-17 00:00 性质:原创 作者:唐玲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意融融,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机动工业车辆分会、中联叉车公司、香港巴斯特国际会展(集团)公司、广州巴斯特展览公司联手举办的第...

  春意融融,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机动工业车辆分会中联叉车公司、香港巴斯特国际会展(集团)公司、广州巴斯特展览公司联手举办的第三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简称广州品牌叉车展),于2007年3月13日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隆重举行。
  安徽合力浙江杭叉厦叉柳工靖江叉车等18家中叉成员公司都参加了这一以叉车及配件为主题的展览盛会。
  本展览吸引了众多的配套服务商,卡斯卡特浙江新柴镇江液压件、上海宇帆五十铃法阿姆上海凯众等叉车配套服务商也在展览会上一展风采。
  《中国叉车网》在本展览会上推出的“叉车车模”成了展览会的一大亮点。许多叉车爱好者在车模展柜前驻足、摄影。
  15日,中国叉车公司销售工作会议在广州中央海航酒店顺利召开。中国叉车网作为中叉公司之官方网站,对本次会议做全程报道。
  会议由中叉公司总经理赵已铭宣布开幕并致辞。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叉车室主任陈宝强先就当前叉车技术及叉车检测维修和生产能力等问题向会议成员做了分析报告。
  赵己铭总经理在向会议成员所做报告上表示,中叉公司成员单位经过多年的努力,历年叉车产销统计, 2006年,中国叉车公司18家成员厂共销售机动叉车(包含牵引车等)68357台,比上年(52860台)增长29.8%,估计约占全国叉车销售总量(估计约99000台)的69%。
  安徽叉车集团去年销售叉车28900台,比上年增长24%,占全国叉车总销量的30%左右。
  杭叉股份公司去年销售叉车27000台,比上年增长42%,占全国叉车总销量的28%左右。
  大连叉车公司去年销售叉车5200台,比上年增长25%,占全国叉车总销量的5%左右。
  中国叉车公司前三名成员(安叉、杭叉、大叉)销售之叉车占全国叉车总销量(估计约99000台)的61%左右,占中国叉车公司全国总销量(68357台)近90%。
  中国叉车公司成员单位叉车销售增长强劲,05年较04年增长16%,06年较05年增长29.8%。
  中国叉车全行业06年销售(超过10万台)较05年销售(75733台)增长约30%。赵总表示,预计中国叉车全球产量将超过10万台,增长幅度较去年达30%左右。目前在中国的安徽和浙江及山东,不少新的财团和公司都已经介入叉车行业,还有不少公司就是否介入叉车行业在向中叉公司询问。由此可见,叉车行业确实是一个令人瞩目的行业。但需要值得提醒的是,任何一个行业都不可能一直高速增长。他提醒正在介入该行业的同行,产品的创新也许是介入该行业的唯一可以值得推行的敏捷径。
  中叉公司成员及叉车配套单位高层先后在会就自己所在公司目前经营状况和前景向大会个成员单位做了报告。

  更多,请点:http://www.chinaforklift.com/forklift1/84t200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