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TVH中国有限公司喜迁新址

2007-02-13 00: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新闻中心2月13日电,2007年2月12日上午,TVH中国有限公司,经过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在新年即将到来的喜庆日子里...

   

  ——中国叉车网新闻中心2月13日电,2007年2月12日上午,TVH中国有限公司,经过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在新年即将到来的喜庆日子里乔迁新址。由原来在上海市延安东路55号3309~3310室,迁至上海市人民路998号金天地国际大厦906室。原来的总机021-63373270、63373275 、63373276,变更为:021-63558991、63558992 、63558993。据中国叉车网记者电话采访TVH负责人得知:此次是为了适应TVH在中国业务不断增加、市场占有率逐渐升高而做的搬迁,是为了公司能有更好的发展而做的准备工作。
  TVH中国有限公司简介:
  网址:http://www.tvhchina.com/
  Thermote & Vanhalst公司是由保罗•瑟莫特(Paul Thermote)和保罗•范哈斯特 (Paul Vanhalst)两人于1969年创立的,公司名即是由两人姓氏组成的。公司初创时从事收购、整修和出售老旧军用叉车。如今,它已经是叉车市场上的全球性经营商。在二手叉车的收购方面,Thermote & Vanhalst公司最初是在比利时德国起步的。
  由于欧洲二手叉车来源有限,公司开始把目光投向日本。这一步骤为公司第一阶段的大力扩张打下了基础。从日本收购来的数以千计的二手叉车经修理、改装,在欧洲市场销售。今天,TVH时刻拥有大约1600台二手叉车的库存,每年销售的全新和二手叉车的数量在5000台以上。
修理数以千计、各种品牌的叉车,必然会需求大量的配件和附属件,正是这个因素,造就了TVH集团今日之核心业务:叉车备件的分销。
  公司在多年的经营活动中积累了独特的专业技能,藉此使公司的这项核心业务在1990年代得到了飞速的发展。每天有1.7万家来自162个国家的活跃顾客在利用45万件不同的备件的库存,数据库中共有1000多万个备件编号。
  TVH现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一家家族企业。创始人保罗•瑟莫特(Paul Thermote)和保罗•范哈斯特(Paul Vanhalst)为第一代,如今TVH集团由第二代传人经营。 董事会成员由Thermote家族和Vanhalst家族组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