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源森新精密机械公司亮相bauma china2006

2006-12-01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工程机械信息网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信息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06年11月21日,源森·新精密机械(广州)有限公司参加了在上海召开的“BaumaChina2006”盛会,并将自己最新研发的冷却系统产品,以及...

  2006年11月21日,源森·新精密机械(广州)有限公司参加了在上海召开的“BaumaChina2006”盛会,并将自己最新研发的冷却系统产品,以及五十铃、小松三菱康明斯、尼桑、丰田、日野、卡特彼勒、标致等著名品牌的精品一起推向盛会展台。
  源森·新精密机械(广州)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系进口叉车、汽车、工程机械发动机冷却系统专业生产,公司本着“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竭诚为您服务,本公司在一直努力不懈地致力于冷却系统(水泵、散热器芯)的研究与开发,以科技为导,及时地引进国外先进的科学技术,确保产品与销售处于同行先进行列。
  公司本着团结、勤奋、高效、创新的实干精神,创一流品牌的宗旨。
  源林精密机械(广州)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锲而不舍的进取心为开创机械工业的发展,并在未来做出更辉煌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