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徐工集团重装上阵 宝马展上傲视群雄

2006-11-27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路面机械网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秋雨连绵的上海迎来Bauma China 2006的盛大开幕,国际工程机械万商云集,令两年一次的盛会使上海滩再次聚焦全球工程生产商、采购商...

   秋雨连绵的上海迎来Bauma China 2006的盛大开幕,国际工程机械万商云集,令两年一次的盛会使上海滩再次聚焦全球工程生产商、采购商的目光。 
  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源自德国Bauma展览,是现今国际工程机械的第一展会。1992年,第23届Bauma展在德国慕尼黑举行,首次参展的徐工集团作为展会上唯一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开创了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外向型发展的先河。  
   进入21世纪,中国工程机械市场步入繁盛时期,2002年该展自德国被成功引入,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展会汇集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1000多家展商,15万平方米的展位面积创历史新高。目前,该展已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走向世界的窗口。 
  作为“元老级”参展商,记者在现场再次看到以黄、蓝、红三色为主基调的徐工集团展台。徐工集团是中国工程机械的龙头企业,也是整个展场聚焦的中心。4000平方米偌大的展场上,31台崭新的、代表徐工集团最新科技水平的展品整齐摆放、威风八面。  
   此次徐工集团派出了强大阵容参展,无论是展场面积,还是参展产品数量、种类,都在本届展会上力拔头筹、傲视群雄。  
   徐工集团强大的参展产品群都是近年来徐工不断创新、追求技术与市场统一的高新产品,代表了这些产品的行业发展方向。参展的产品覆盖工程起重机械、铲土运输机械、挖掘机械、桩工机械、道路施工机械及养护机械等。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徐工集团展出的QAY300吨级全地面起重机,该产品徐工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内最大吨位、与世界技术水平同步的全路面产品。七桥底盘、五桥转向、四桥驱动,椭圆形截面吊臂,起重性能强大,计算机集成控制技术,节能、低噪、环保、安全、可靠。该产品代表了国产全路面产品在高端领域,又实现了一次质的飞跃。  
   本次展会徐工将重点展示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履带起重机、大型旋挖钻机及施工机械、路面机械等方面最新发展成果。此外,4吨及8吨级挖掘机、LW168G装载机等小型工程机械也是徐工重点推出的产品。 
  据介绍,2006年是徐工集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年。今年,徐工实现营业收入将首次突破200亿元人民币,出口创汇突破2亿美元,引进国际战略投资者的徐工改制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回首1989年徐工集团刚刚组建时,营业收入仅仅3.8亿元。短短17年时间,企业历经血与火的重重考验。目前,徐工已成为同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徐工装载机也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技术创新是徐工发展的主线,通过以加大科技投入为突破口,着力开发智能化、大型化和高新技术化的工程机械产品。徐工不断调整完善技术创新体系,重组设立了徐工研究院、试验研究中心,把每年销售收入的5%作为科研开发经费,拥有了全国同行业第一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先后有6位博士后进站工作,并研制出多项领先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的新成果。今年在全国332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徐工技术中心名列第16位,遥遥领先于同行业企业。 
  徐工集团已经形成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拥有一大批自主知识产权的工程机械相关专有技术,科技贡献率已达55%以上,新产品销售收入比重已超过50%。徐工集团每年有60多种国内领先的新产品推向市场,而且每一项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都能与生产、市场需求紧密结合。 
  “建百年徐工,创国际品牌”,是徐工的不懈追求。徐工集团无处不透出对社会高度负责、在市场上敢于创新、勇争一流的大家风范。徐工集团正瞄准建设强大的、国际化、现代化企业集团的发展目标。坚持以工程机械和特种专用车辆为核心多元化发展战略,2010年营业收入达到500亿元,出口创汇达到10亿美元,保持在国内行业的领先地位,成为国际市场的重要参与者,把徐工这一民族品牌打造成国际著名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