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合力叉车两QC小组获省荣誉称号

2006-10-10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工业报 来源:中国工业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宝鸡合力叉车厂两个QC小组近日获得"陕西省机械、汽车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荣誉称号。宝鸡合力叉车厂这次QC小组获奖的项目分...

  

  宝鸡合力叉车厂两个QC小组近日获得"陕西省机械、汽车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荣誉称号。
  宝鸡合力叉车厂这次QC小组获奖的项目分别是质管科的"降低1.5吨蓄电池叉车变速箱噪音"和备料车间的"H2000系列2~3吨叉车门架上横梁降成本攻关"。评审组认为,这两项成果可在企业提高质量,降低成本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应该给予表彰。
  据统计,宝鸡合力叉车厂今年上半年QC活动小组增加到59个,同比增长68.6%;上半年QC活动普及率达到46.8%,活动率为67.9%;申报成果55个,同比增长45.5%。下半年,该厂对QC活动进行了整体部署,更加全面深入地开展此项工作。

   (来源:中国工业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