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卡特彼勒向海军陆战队交付反铲式装载机

2005-01-07 00: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特彼勒公司今天向美国海军陆战部队交付首批148台特殊装备420D IT型反铲装载机。这批新的反铲装载机将代替不再符合海用规格的老式机...
    卡特彼勒公司今天向美国海军陆战部队交付首批148台特殊装备420D IT型反铲装载机。这批新的反铲装载机将代替不再符合海用规格的老式机器为海军路陆战部队工程组织环球任务准备提供的一个高的起点。
    美国海军陆战部队的这些反铲转载机构造是依据卡特彼勒的420D IT的商业方案,由美国北卡罗纳州的克莱顿工程建筑产品部生产制造的。卡特彼勒设计和改进的每一部机器都是面对美国海军陆战部队气体运输的要求鉴定的。型号为420D IT的机器不用额外准备很快能用C-130军用运输机或直升机吊索运输,给海军陆战部队任务鉴定提供快速反应能力。
    克莱顿BCP设备公司总经理John Bettner说:“这些卡特彼勒反铲式装载机依靠其自身的可靠性、耐用性、和适宜各种环境的高性能赢得美国海军陆战部队官兵的喜爱。”
    2003年8月,卡特彼勒凭借优势的竞标价格获得海军陆战队一项新的海用反铲式装载机合约,今年早些时候海军陆战队对交付的4台机械已经进行了最后的实地测试和评估。
    过去的两年中,卡特彼勒在BCP分部的雇员同样和联邦防御产品分部的雇员一样为海军官兵迎接特殊要求任务而改进,设计和定制那些机械。
    获取这次竞争性的投标是依靠卡特彼勒全球后勤支持系统,同样的也依靠其产品自身的价值。卡特彼勒全球经销商网络将提供服务和机械零部件的供应。
    Kleinow说:“世界各地超过200家经销商的卡特彼勒能够对海军陆战部队提供不可比拟的零部件和便捷的区域服务,确保在短时间内使反铲式装载机销量提升。”
    这148台为美国海军陆战队特别设计的反铲式装载机将用于环球航行的任务。历史上这些机械在针对重要基础设施重建和日常保养修复方面,如:水上设施,下水道,电力设备以及道路设备等工程上曾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追溯到第一次世界大战,卡特彼勒设备在兵役中就拥有悠久的历史。事实上,被世人称为“坦克之父”的英国军官Ernest Swinton说,正是从卡特彼勒履带式拖拉机上他得到制造坦克的灵感,并改变了那次战争的过程。
    最终,420D IT型反铲式转载机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交付给美国海军陆战部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