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物流资讯 > 正文

德尔塔动力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投建

2004-08-03 00: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摘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尔塔动力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投建6月29日,美国环球动力设备集团投资的环球动力亚洲有限公司与南京锅炉厂合资设立“德尔塔动力设备(中国)...
德尔塔动力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投建
6月29日,美国环球动力设备集团投资的环球动力亚洲有限公司与南京锅炉厂合资设立“德尔塔动力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的协议正式签约。德尔塔动力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将重点研发燃机余热锅炉,在中国建立亚洲乃至全球的燃机余热锅炉的生产基地。该公司达产后,年销售额可达5亿元人民币。
    德尔塔动力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57万美元,其中美方占90%,中方占10%。该公司的重点产品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余热锅炉是一项配燃气轮机的环保、节能型新型锅炉,其发电效率经常规提高15%,该技术是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的创新研制项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