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春天如期而至,宝骊亦复如昨

2020-03-25 17:57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意日益浓郁,万物愈发舒展,春天已如期而至,四季更替,时光滚滚向前从未停歇。疫情爆发后,宝骊已正式复工一个多月的时间,在每位员工的共同努力和集团品牌之...

春意日益浓郁,万物愈发舒展,春天已如期而至,四季更替,时光滚滚向前从未停歇。

疫情爆发后,宝骊已正式复工一个多月的时间,在每位员工的共同努力和集团品牌之间的协作互助下,宝骊一切生产运营都如常进行着,这在此特殊时期尤为不易且珍贵。

确保所有宝骊人的安全与健康始终是我们一切工作的首要之义。每天我们都严格对工厂进行消毒,向每位复工员工发放口罩并监督其工作时的合理佩戴,且对进出厂区的每位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每天严格执行的工厂消毒及体温检测

安全有序地办公

截止目前,宝骊生产线每天都火力全开,满负荷生产各类产品,以确保客户订单如期交付。如火如荼生产的同时我们亦不忘严格把控品质,确保每台叉车的质量过关。

高效严格地生产

排列俨然,等待发货的车辆

疫情期间仍将车辆顺利交付至客户处,保证客户正常使用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全球疫情之下,我们提早准备,团结一致,互相协作,相信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