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红点设计,打开林德产品的方式之一

2020-03-25 15:28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久负盛名的“红点设计大奖”,素有国际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至今已有60年的历史,与德国“iF设计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获得该...

全球久负盛名的“红点设计大奖”,素有国际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至今已有60年的历史,与德国“iF设计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多年来林德叉车坚持从细微处体现人文关怀,给生产制造行业带来许多惊喜。

多次斩获红点设计奖,这些车凭什么呢?

2015年,林德P60-P80/W08(6-8吨牵引车)凭借优秀的设计荣获红点设计大奖,获奖评语“林德所获的成绩得益于出色的动力学与人机工程学设计,这也成为了行业的标准。”

在产品功能方面,林德P60-P80/W08拥有强大的负载能力和极小的转弯半径。同时配备自动驻车制动系统、减震系统、转弯自动减速功能、侧面更换电池,此外还提供多元化的选项配置以适应不同工况。

在考虑人机工效上,林德驾驶舱内的设计,直观的操控系统与用于存储文件以及个人物品的地方与普通汽车的布局是一样的,同时还给驾驶员创造了更多的腿部空间,这一人性化设计使工作变得更加简单易行。

正是凭借雄厚的研发设计实力以及对产品应用的精确把握,林德多次在红点国际设计奖评选中拔得头筹,获得全球工业设计的认可,不仅为全球企业选择叉车产品提供了重要参考,而且也为更多的生产及生活提供启发。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