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ecogen参加MODEX 2020展示最新叉车排放技术

2020-03-11 20:23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ecogen是一家提供超高效、清洁、天然气动力的现场电力、加热和冷却设备的清洁能源公司,Tecogen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obert Panora宣布:于3月9日至12日在佐治亚州...

Tecogen是一家提供超高效、清洁、天然气动力的现场电力、加热和冷却设备的清洁能源公司,Tecogen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obert Panora宣布:于3月9日至12日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佐治亚州世界会议中心举行的MODEX 2020展会上展示Tecogen的Ultera叉车排放技术。两年一届的亚特兰大物流装备技术展是北美著名的物料搬运、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展会。

Mr. Panora与丙烷教育和研究委员会(PERC)共享6273号展位。展台展出三菱卡特彼勒叉车美国公司(MCFA)的叉车,该公司已对Ultera排放技术进行了改造,以将排气管排放降至CARB(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认证标准规定的接近零排放水平。参观者在现场可以看到叉车上安装的Ultera技术原型,排放数据显示,一氧化碳和氮氧化物等有害标准污染物几乎消除。

Robert Panora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在这次展会上与PERC一起展出。”PERC赞助了丙烷叉车实现接近零排放的初始项目,并将开发超清洁液化石油气叉车作为优先事项。使用Ultera对现有叉车车队进行改造是该行业在保持丙烷动力优势的同时显著减少排放的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我们预计,随着各行业越来越注重减少排放足迹,特别是与保持其工厂和仓库内尽可能高的室内空气质量有关,我们在MODEX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兴趣。”

2016年,Tecogen通过PERC拨款开始与MCFA合作。该项目成功地将Ultera工艺应用于四级原型叉车,并在MCFA见证了原型在公司工厂的试验后于近期完成。在加州推行接近零标准的发动机认证计划正在进行中。

关于Tecogen

Tecogen Inc.是一家具有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和维护高效、超清洁的热电联产产品的公司,包括天然气发动机驱动的热电联产、空调系统和住宅、商业、娱乐和工业用高效热水器。该公司为能源生产提供成本效益高、环境友好和可靠的产品,通过专利技术,几乎消除了标准污染物,并大大减少了客户的碳足迹。

在超过35年的业务中,Tecogen已经运送了3000多台,由遍布美国的工程、销售和服务人员组成的网络提供支持。Tecogen、InVerde e+、Ilios、Tecochill和Ultera是Tecogen Inc.的注册商标或待定商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