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宁波如意35周岁啦!

2020-02-29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西林叉车 来源:西林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热烈庆祝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35周年,奋斗35周年,创新35周年!2020年2月28日,这是一个“春播”的时刻,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35周年的企业华诞,值...

热烈庆祝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35周年,

奋斗35周年,

创新35周年!

2020年2月28日,这是一个“春播”的时刻,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35周年的企业华诞,值此良辰,我们谨向遍及五大洲的客户和朋友致以衷心的敬意。

“如意”创建于1985年2月28日,她犹如一个呱呱落地的婴儿,在襁褓中慢慢地成长壮大,逐渐走向成熟。从她诞生之时,机遇与挑战相伴而行,时刻面对着成功与失败的考验。然而,我们从未畏缩,用汗水和心血修筑了一条发展之路。

左图为1985年创建企业之初,右图为2020年的宁波如意。

回顾35年的创业春秋,虽然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一瞬间,但是,却让我们倍感艰辛。多少个日夜,多少双布满老茧的双手,多少位有识之士风餐露宿、安营扎寨,改变了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使一座崭新的现代化工厂屹立于东海之滨,谱写了时代的新篇章。

35年来,如意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科研成果,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肯定以及国内外广大客户的认可,产品也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认证与验证,获得了众多荣誉,摘取了诸多桂冠。目前,“如意”拥有数百项专利,公司生产的“西林”牌仓储物料搬运系列产品已销售至100多个国家与地区。

回顾如意公司的创业史,种种荣誉和成就的背后,是如意人所走过的艰辛历程。35年的创业史告诉我们:志存高远,更需脚踏实地。

35年,岁月的河流缓缓流过,成长的足迹深深留下。蓦然回首,路上留下一串串或深或浅的脚印,记载着奋斗,记载着喜悦,伴随我们一路走来。

在这喜庆之际,我们不会忘记如意人的创业精神和承诺,永远铭记千年古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我们将一如既往,发扬我们的团队精神,培养精尖的科研队伍,齐心协力,努力攀登,用科学创造人生价值。

取之社会,回报社会,遵纪守法,担当责任,提升效益,慈悲喜舍,是如意公司的坚定目标和信念。

梦想与未来,憧憬与希冀▼

如意35年,感恩有您,倾注所有峥嵘岁月

是您,命名公司“如意”,

这是您对创办企业的寄托,

因为,这个名字,

是人际间的最好祝词,

也是人生最美妙的意境!

寸心未忘长劳作,耄耋余热引为桥,

而今,如意愈发历久弥坚,

而今,如意愈发蒸蒸日上!

我们感恩您,全体如意人感恩有您,

如意永远的大家长,

宁波如意创始人储吉旺先生


贺公司成立三十五周年

文/储吉旺

似水年华风雨遭,瘦竹硬骨抗寒潮;

登山梦里向高处,踏海稳舵驾浪涛。

三十五载苦萦乐,万余昼夜愁中笑;

世事竞争天律定,专注工匠学智巧。

耀光披金难为久,标新立异石可飘;

铁鞋磨穿商天下,诚信赢得桃李报。

慈悲喜舍怀善心,名利场上少喧嚣;

志在创业无畏惧,永恒守成路遥遥。

2020.2.28

在未来的日子里

宁波如意将朝着更高的目标

满怀信心,奋力前进!

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出口免验企业、浙江省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主要生产系列叉车、电动车、堆垛车、液压搬运车、平台车、拣选车等仓储物料搬运产品。公司占地近12万平方,生产厂房10万平方,总资产5亿元,现有员工1145人。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统计,自1989年起,公司“西林”牌仓储物料搬运产品产销量和质量一直稳居全国同行前茅,“西林”牌产品享誉135个国家和地区。

2001年来,公司“西林”商标陆续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知名商号”;多项“西林”牌产品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荣获省市科技进步奖。并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浙江省名牌产品”、 “浙江省出口名牌产品”、“全国出口免验产品”。公司还获得首批“浙江省诚信守法创建先进企业”、“浙江省首批绿色企业”、“浙江省百强企业”、 “全国机电产品出口先进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AAA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等等称号,2018年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2019年被评为“全国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1991年11月,液压搬运车通过德国TUV莱茵公司的安全检测,为国内同行中第一家获得“GS”、“CE”认证;2002年11月,在同行中第一家同时通过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三项体系认证;2013年1月,在同行中第一家获得国家级“出口免验”称号。

如意已经有37年的搬运车辆生产和设计开发经验。近年来,项目产品科技成果转化后累计已获授权专利355项,其中发明专利50项;主持或参与制订国家及行业标准32项;承担多项国家及省市级重大科技攻关项目,获省市科技奖20余项。

公司技术中心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同时,如意还是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拥有省级企业研究院,2022年获评“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引进高层次人才创新团队,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跻身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

宁波如意西林叉车坚持以全球性技术同步开发为理念,拥有世界一流硬实力,采用激光切割机、等离子切割机、加工中心、机器人焊接、自动喷涂流水线等800多台自动化先进工艺与设备。建立了完善的质检体系,实现了现代化和数字化检测。公司已成功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覆盖全国乃至全球的销售体系和售后服务网络,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全国主要城市和地区设有直属分公司和近200个经销服务网点,国内市场占有率在28%以上。分别在美国、韩国、德国设立美国西林物流有限公司、韩国西林仓储设备有限公司,德国西林仓储有限公司,国外经销商已达200多家。“西林”商标已在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注册。

“故所求无不得,所欲皆如意。”如意公司共向公益事业、消防、学校、医院、困难群众、汶川大地震、玉树灾区、舟曲灾区、慈善总会等单位捐助近2亿元。

“产品创新、管理创新、质量创新、设备创新、销售创新”----五大科学创新是“如意”发展的根本动力源,“清洁换尘、机器换人、空间换地、电商换市、腾笼换鸟、信心换危”---六换新举措不仅推动了企业自身发展,同时也推动了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使“如意”开发出世界领先的工业搬运车辆技术,抢占搬运车辆制高点,延展产业链,做强、做大“如意”产业平台,培育出国际竞争力。在“强力研发,专攻品质,优化成本,大力促销”的企业总方针和“诚信、创新、勤劳、互爱”的如意精神指引下,继续勇于探索、敢为人先,力求把“西林”这个中国自主品牌打得更响,建树百年“西林”品牌,真正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