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最新报告:75000台,全球伸缩臂叉车的需求量

2020-02-20 14:01 性质:原创 作者: 倚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根据外媒整理和编译了关于全球伸缩臂叉车的需求和趋势,原文稍作改动。一份来自专业的市场研究和预测公司-Off-Highway Res...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根据外媒整理和编译了关于全球伸缩臂叉车的需求和趋势,原文稍作改动。

一份来自专业的市场研究和预测公司-Off-Highway Research预计,2020年全球伸缩臂叉车的需求量达7.5万台。这类机器的需求约三分之二位于欧洲和北美,这两个地区也代表了该领域的产量。尽管伸缩臂叉车在世界其他地区也有销售,或者来自其他同类型设备的竞争,比如亚洲本地制造的移动式起重机对该产品在功能上造成的威胁,该公司依然看好这个产品,他们认为尽管今年的销量可能会比2018年的高位有所下降,但未来几年的销量将保持相对较高的水平,每年在7万台左右徘徊。

(备注:伸缩臂叉车又可称为“伸缩臂叉装机”或者“伸缩臂叉装车”,即 该产品伸缩臂的末端既可为货叉,也可为铲斗。一般用来叉装货物,有时候可改装安全笼来载人。

制造商们正在扩大产量,并转移生产位置。可转向和紧凑型产品的销量将显著增长。

法国Manitou

Manitou伸缩臂叉装机

为了解决北美和欧洲以外对伸缩臂叉装机相对不感兴趣的问题,法国曼尼通(Manitou)推出了专门针对新兴市场的机型,并正在印度开设一家组装厂来生产。

而Manitou MXT 840和Gehl TX 408两款伸缩臂叉装机针对亚洲、中东、东欧和俄罗斯市场。与在欧洲生产的同类产品相比,这些产品坚固耐用且易于操控,生产成本也大大降低。主要规格为7.6m的提升高度,最大容量为4吨。它们特别适合建筑结构,可以轻松举升到2层楼。

该产品还具备三种转向模式:2轮转向,4轮转向或抓斗模式。它们具有39厘米的高净空,因此适合于复杂工况的地形。变速箱由液力变矩器变速箱组成,而动力来自95hp的Stage 3a发动机。底盘和伸缩臂臂非常坚固。

Manitou已经在该产品上剥离了原本在欧洲生产的设备上的标准物品:包括所有电子产品和塑料。这意味着整个设备都是钢制的,因此在现场易于维护。这两款产品均已于6月上市。

新兴市场的潜力

曼尼通(Manitou)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el Denis对AI表示:“我们在这些市场中看到,我们的产品在异常的工况中使用。例如,我们有许多俄罗斯客户每周7天,一天24小时不停地运行这些设备。”

作为回应,Manitou的伸缩臂叉装机,经过了长达2000小时的耐久性测试。

曼尼通(Manitou)推出了第三款伸缩臂叉装机MXT 1740型伸缩臂叉装机,具有同样坚固的品质。它具有17m的提升高度和4吨的容量。它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面世,并将对像中东这样的市场具有吸引力。该公司认为,仅在亚洲和中东市场,就可以拥有多达60,000个伸缩臂叉装设备的市场潜力。人们认为,伸缩臂叉装机非常适合替代起重机,轮式装载机和其他广泛用于伸缩叉车进行的工作类型的物料搬运设备,在印度常见的随车起重机就是一个例子。

Manitou MRT 2550 h Oxygen Lab型伸缩臂叉装机是原柴油MRT 2550型的混合版本,能够在100%电动模式下运行。它具有与柴油动力版本相同的特性,举升高度为25 m,载重为5吨。

Manitou 最新概念版本MT 625 Oxygen。它是一款轻巧紧凑型的伸缩臂叉装车,有电力驱动。驾驶室还通过新的直观操作员辅助设备进行了重新设计。驾驶室中还使用了包括木材在内的环保材料,这是该集团生态设计政策的一个范例。

曼尼通(Manitou)创新经理Arnaud Sochas表示:“建筑市场的参与者对灵活的低碳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得到解决方案,尤其是城市工作场所的需求日益增长。曼尼通集团希望对这些需求做出具体的回应。为了满足采矿活动的要求,该公司还推出了大容量柴油MHT 12330伸缩叉车。它的起升高度为12 m,载重范围从的33-36吨不等,配备182千瓦的道依茨V型发动机。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